close

保養流程  

第一:清潔 卸妝/洗臉

玫瑰卸眼純露:適合眼妝。將卸眼純露取適量逾兩片卸妝棉上,置於雙眼上使眼妝溶解,然後於眼皮上輕輕擦拭直至眼妝完全清除。

玫瑰潔膚乳:適合淡妝&夏季。取適量於手掌心,均勻塗抹全臉並擦拭乾淨,搭配化妝水做再次清潔肌膚更清爽。

玫瑰卸妝油:適合乾性/敏感/熟齡肌膚。取適量於手掌心沾取並全臉按摩,先以紙巾/卸妝棉擦除,再用紙巾/卸妝棉沾濕(純露/清水)將殘妝擦除乾淨,搭配化妝水做再次清潔肌膚更舒適。

玫瑰潔顏慕斯:適合乾性/敏感肌膚輕按壓頭取適量柔細泡沫於打濕的臉上,以指尖輕輕按摩,再以清水洗淨。

建議:正統的法式清潔,在使用完卸妝油並搭配化妝水做再次清潔後,已將臉部完全清潔乾淨,並且清爽不膩,可以視個人肌膚狀況再決定是否要使用"玫瑰潔顏慕絲"洗臉。或者可以選擇只在早上睡醒時使用潔顏慕絲洗臉即可。 

第二:保濕 純露水

玫瑰高保濕化妝水:早晚洗淨臉部後,直接於臉部噴2~3下,再用雙手輕輕彈拍至化妝水吸收。可作為卸妝後再次清潔使用。在肌膚缺水疲倦時,用化妝棉/面膜紙()沾濕並濕敷於臉部(8分乾),即可取下,皮膚可立即的補充養分。

玫瑰超效保濕眼膜:早晚洗淨臉部後,直接於臉部噴2~3下,再用雙手輕輕彈拍至化妝水吸收。可作為卸妝後再次清潔使用。洗淨臉部後,取化妝棉,將化妝棉噴至全濕並濕敷在雙眼,約8分乾時取下。可舒緩眼部疲勞,讓眼睛吸收充足水分及養分。也適用於曬過陽光後肌膚敏感時,立刻濕敷可立即舒緩鎮靜並減輕乾癢。

第三:滋養 精華液

眼部精華液:早晚於化妝水後,使用1~2滴塗抹於眼睛周圍。稍微在眼周做簡易的穴道按摩滴3~4滴,每次約一分鐘左右,增強血液循環。也可在抬頭紋、法令紋處使用1~2滴塗抹作加強保養。

第四:修復 精華液

玫瑰強效複方精油:早晚於眼部精華液後,初期跟嫩白精華or夜間奢華加在一起使用,比例:嫩白or夜間奢華3~4:強效1~2,均勻塗抹於臉部、脖子,並避開眼睛周圍,平衡之後依個人膚質狀況慢慢增加至5~7滴均勻塗抹於臉部、脖子,並避開眼睛周圍。

玫瑰嫩白精華液:每日白天在elleonore之後,使用5~7滴均勻塗抹於臉部、脖子,提升肌膚白天需要對抗外在環境,例如:紫外線、髒空氣的保護力。

夜間奢華精華液:每日夜晚在elleonore之後,使用5~7滴均勻塗抹於臉部、脖子,加強夜晚肌膚代謝肌理更新的主要營養來源。

第五:防曬 日霜

百合甜橙精華日霜/百合乳油木保濕日霜:每日早上取適量塗抹於臉上和脖子上,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直接造成的刺激/敏感。

深層保養 使用:一週1~3次 

玫瑰去角質霜(中油/乾敏):每週使用1~2次於臉部及頸部薄薄塗抹一層,避開眼睛周圍,以旋轉方式輕輕按摩後用清水洗淨。

玫瑰按摩油:洗淨臉部,於臉部使用完化妝水後,按壓約3~4下於掌心,全臉按摩約10分鐘(偏乾肌膚可適量增加)按摩完不需洗掉,只要將多餘油分用衛生紙以按壓式吸掉即可。建議:按摩完後可敷有機麝香玫瑰緊緻/保濕面膜,再膚化妝水,肌膚會更明亮有彈性。

麝香玫瑰緊緻/保濕面膜(中油/乾敏):清潔臉部後,取適量均勻地塗抹於臉部肌膚,避開眼睛周圍,停留10~15分鐘後以溫水洗淨。

建議:肌膚做完深層保養後,在塗抹精華液時,即可暫時不需要"玫瑰強效複方精油"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若莊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